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百日黄叶】他的龙(续3)

DAY87

在龙岛的第一天晚上,叶修被迫好好的试了试大床的舒适程度。

这床看着挺豪华的,实际上仿佛质量真的不太好,嘎吱嘎吱了一晚上。

黄少天第一次开荤,又正是年轻力壮的时候,尝到了甜头就不肯放手,昨晚足足歪缠了大半夜。如果说叶修一开始不拒绝是因为黄少天可怜巴巴的样子实在让他舍不得,那后来不拒绝的原因就是实在没力气了。

龙族向来器/大/活/好,黄少天也绝不例外。

放纵的后果实在惨重,黄少天自制力不行,一下子没忍住做的过了点,第二天叶修就哼哼唧唧的爬不起来,皮酥骨烂的摊在床上装死。在死皮赖脸的跟心上人讨了个早安吻之后,黄少天就开开心心滚出去给他端午饭了。

叶修盯着那个浑身散发着愉悦的背影消失,自己也忍不住趴在胳膊中间呼哧呼哧的笑起来了。

都是成年龙了,还不稳重点。

午饭是龙岛的特色菜,炖到粘稠的碧梗米粥,搭配酸爽可口的小菜,粥里不知放了什么特别的调料,好吃到让叶修差点把舌头都吞下去。

在叶修喝粥的时候,黄少天就蹲在旁边盯着他看,直到叶修意犹未尽的咂咂嘴,他才傻乎乎的笑了。

“你笑什么?”叶修忍不住用勺子去敲黄少天的脑袋瓜,“笑这么傻。”

“我就是高兴。没想到真有这么一天啊。”黄少天捧着脸笑嘻嘻的挨了这不痛不痒的一下,“嘿,高兴。”

黄少天看起来是真高兴,叶修也觉得心情愉悦起来,这两个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气氛一下子就变得黏黏糊糊的,也不知道是谁先缩短的距离,两个人的嘴唇便黏在了一起。

仿佛是叶修,因为他半个身体都探出了被子。

黄少天咂咂嘴,“啧,一股子粥味儿。”

叶修推他,“你还嫌弃了不成?”

“这粥可好喝了。”黄少天急忙道,“我最喜欢喝。”

叶修没再理他,自顾自爬起来找衣服穿。轻薄的被子滑下来,露出了白皙有力的身体和密密麻麻的青紫印痕,黄少天恍惚了一下,竟是呆呆的蹲在床边不动了。

叶修撑着身体爬起来,只觉得浑身的骨骼躲在咔咔作响,艰难的穿好衣服,就看见黄少天傻乎乎的蹲在那儿,也不知在想什么,脸上的表情让人心里发慌。

让叶修心里发慌。

“想什么呢。”叶修踢踢他的腿,黄少天反应过来,站起来问。

“还好吗?”

“小瞧我啊,好得很。”叶修挑眉,“你不是说要带我见你队长?什么队长?”

“是我在龙岛巡逻队里的队长。”黄少天抬步往外走,“叫喻文州,蓝龙,极厉害的术士,他返祖遗传到了少见的龙语魔法,脑子也好,基本是下一任龙族族长了。”

黄少天话里话外对喻文州都极是推崇,语气里也满是服气,叶修便诧异的看他,“关系看起来挺好的啊,怎么以前没跟我提过?”

黄少天一下子露出了心虚的表情,打了两个哈哈便带过了。

叶修哪里知道,他黄少心里苦啊,他和喻文州混的熟,又了解叶修,这两个人没见面时就知道他俩若是认识便一定会是极好的朋友,这心上人还没搞到手呢,哪敢介绍他俩认识。

万一看对眼了,他还不得哭死。

不过现在都正式在一起了,叶修又绝不是轻易变心的人,这认识一下应当也没关系吧?

真是太有关系了。

盯着聊的热火朝天的两人,黄少天蹲在旁边默默的磨牙。

果不其然,叶修和喻文州仿佛真的非常合拍,几乎可以称的上一见如故,这才多长时间,这两个家伙就拍着大腿说了好几次“相见恨晚”了!

黄少天在旁边看的都快把小虎牙给磨平了。

好容易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喻文州还准备携着叶修去尝尝龙岛的特色菜肴,叶修也正准备欣然前往,就被黄少天劈口打断了。

“队长你今天晚上还要巡逻吧我知道你很急的你快去吧不用再勉强自己带我们去吃饭了老叶我会照顾好的你就安心的去巡逻吧巡逻不认真的话可会被长老骂的哦!”

一长串话砸的喻文州晕头转向,不过他也早就习惯了从黄少天的话里挑出重点,这听明白了便露出一个了然的笑来。

他冲黄少天点点头,便在对方炯炯的目光中含笑对叶修道别。

方才已经逗了半天,再逗就要炸毛了。

喻文州潇洒离去,去巡那莫须有的逻了。黄少天见叶修可惜遗憾的目光还依依不舍的粘在喻文州的背影上,便一下子炸毛了。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扑在叶修背上,把人一下子扑了个踉跄,双臂拢着叶修的肩背,黏糊糊的冲他哇哇直叫。

“不许看啦!再看我要生气了!要生气了!”

黄少天压的虚虚的,叶修轻松的迈着步子拖着人走,一边走还嘲笑他。

“怎的?生什么气?”

“老叶你都没有和聊这么开心过。”黄少天上杆子爬,竟还委屈上了,“从来没有。”

“和你说话的时候我都好好听了,这次不能证明什么吗?”叶修故作严肃,“拜托,你跟我叽歪几个小时的时候我打断过你吗?”

“那是因为你睡着了!”黄少天愤怒,“上次我跟你说我在龙岛的事儿,你居然睡着了!”

“嗨,我在梦里听着呢。”叶修毫不心虚,见黄少天鼓着脸还是气鼓鼓的样子,便低笑了一声,凑近了他的耳朵低声道,“我还跟你上床了呢,这可是独一份儿啊。”

黄少天顿时偃旗息鼓了,瞅着四下无人便对着叶修的脸上吧唧了一口,一抹嘴巴豪放道。

“走!老叶!带你去吃好吃的!”

叶修笑着答应着,看黄少天神气活现的样子,一下子竟觉得恍惚了起来。

这忐忑不安的人哪,绝不只是黄少天一个。



这写的我自己都觉得甜得腻了。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