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黄叶】他的龙(续4)

DAY95


龙岛的特色美食数不胜数,且样样都是精品。这饭点儿还没到,恐心上人饿到了的黄少天就带着叶修气势汹汹的冲向了龙族聚集的集市。

不大的集市坐落在森林中心的一片极大的空地上,说是集市其实也没什么摊贩商店,只有几个零散的餐厅酒馆,更多的是摆在外面的桌椅,仿佛这里一到晚上就会有很多撸串的人一样。


“这里是咱们这最好的酒馆啦,从小养活我们不知道多少幼崽。”黄少天兴冲冲的领着叶修进去,熟门熟路的走到一个靠窗的好位置落座,这里阳光最好,还能看到外面层层翻卷的林海。

“黄少,稀客啊。”老板娘拿着菜单过来,熟稔的和黄少天搭话,他们两个看起来颇熟悉,胖胖的老板娘还用她那双被肉挤成一条缝的小眼睛左转右转的打量叶修。

“老叶老叶,你点菜啊。”黄少天把菜单铺在叶修面前,指着几个菜介绍,“这几个最好吃啦!要不要尝尝看?”

黄少天亲昵的搂着叶修的肩膀,两个人头碰头的凑在一起看菜单,黄少天还嫌面对面坐不好看,非要往叶修这边坐,叶修嫌他麻烦,推搡了好一会儿才半推半就的让他坐了过来。

“嘿嘿嘿老叶最好啦!”黄少天如愿以偿,得逞的在叶修脸上吧唧一口,嘴唇接触脸颊的声音又响又亮,就好像有精通时间魔法的能人空手打了个响指,将一桶桶浓浓的糖浆灌进空气里一样,粘腻得吓人。

叶修瞅了他一眼,余光瞥见老板娘的笑容有点勉强,就在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脚。

那意思――老实点!

这一脚不痛不痒的,压根没踢破谈了恋爱脸皮就增厚不少的黄少天的防御,这小子不以为意的凑上来,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指着酒水类的问。

“老叶喝酒不?喝点呗?”

虽然叶修素日里是滴酒不沾,但考虑到龙岛是个绝对安全的地方,也就点了两杯黄少天极力推荐的啤酒,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将菜点好,老板娘将菜单收回围裙里,又看了叶修一眼。

“这是黄少的朋友吗?”老板娘问。

那时黄少天正和叶修说到那道他最喜欢的烤羊排,别小看了这一份烤羊排,原料可是五阶魔兽独角羊,选取新鲜的羊排,辅以多种调料精心烤制而成,一口下去满嘴鲜香,汁水四溢,黄少天一个人就能吃下半头羊下去。

“我记得那独角羊成年了得一栋三层小楼那么大吧?”叶修迟疑道。

嗨,不就三层楼么,小别墅我也能给你吃下去!

黄少天志得意满的刚要回答,就听到老板娘试探的问话,面对着叶修的脸上笑容骤缩了一下,转瞬便又恢复了。

“当然不是啦!”黄少天转过头毫不迟疑的回答,还没等那老板娘露出什么表情来便迅速的接口道,“他是我的恋人,以后要带进龙墓的。”

叶修不太清楚带进龙墓有什么特殊意义,但是单看老板娘脸上那极度震惊的表情来说就知道仿佛是意义重大。老板娘不可置信的看了自己一眼,然后精神恍惚的下去了,叶修便兴味的同黄少天挑了挑眉。

“怎么回事?别跟我说老板娘看上你了啊。”叶修笑道。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想象了一下老板娘那个有自己三倍大的身体和一顿能吃掉两只独角羊的饭量,真心实意的抖了抖。

“瞎扯什么呢你?”黄少天急忙反驳,对着叶修调侃的目光不知为何有些心虚,“嗨…老板娘她也可怜的很,老公早就没了,一个人拉扯女儿长大,孤儿寡母的过了这么多年,看着女儿成年了就想给她找个好男人……”

“于是就找上你了?”叶修了然。

“可不是,本剑圣实力强大洁身自好,在龙岛抢手的不得了,告儿你啊,你可得好好珍惜。”黄少天不仅没有被心上人逮到一个爱慕者的恐慌害怕,反而抖了起来,看着叶修的眼神愈发温和,居然也更得意了,“看到了没老叶,这龙岛不知道多少小姑娘对本剑圣芳心暗许呢!你知道么你!”

叶修“哦”了一声。

自己说了这么多叶修居然没有半点反应,黄少天就觉得非常不开心了,这听闻有小姑娘觊觎自己的心上人,若是他黄少可不得醋死,怎么叶修就这么副死样子呢!

黄少天失望之色溢于言表:“老叶你都没点反应的啊?”

这回叶修倒是乐了,“我还得寻死觅活让你赌咒发誓绝不会有二心么?”

“这、这有点夸张了啊。”黄少天嘟嘟囔囔,“那你最少也得问我一下啊。”

“行,那我问你了啊。”叶修坐直了身体,换了只手撑下巴,“有多少小姑娘暗恋你啊?”

黄少天满意了,“少说,少说也得百八十个吧。”

我呸,这偌大的龙岛里都不知道有没有百八十头龙呢,嘴巴一张就是百八十个小姑娘了。

叶修心里都快笑死了,面上却还是一副被糊住的样子,“哦呦,都有百八十个啊,不错嘛黄少。”

黄少天看起来有点心虚,“可不是!老叶你得看紧我啊!”

叶修就又问了,“那你就没想过要找个姑娘?”

呦呵,这终于问到点子上了,黄少天精神一振,眼疾手快的抓住这个机会同叶修表忠心,“怎么可能呢老叶!别说找个姑娘过日子了!就算来个天女我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再说了,我们龙岛这里的女孩子全都是母老虎…啊不是,母龙,一个个的原型比我都大,那可是一顿吃一头独角羊的饭量啊!力拔山兮气盖世!”

叶修给黄少天这夸张的描述逗得喷笑,好容易忍住了便放了大招,“那你既不找小姑娘,又不变心……对了黄少天,你不会撇了我去找别人的对吧?”在得到一个疯狂点头的黄少天之后叶修满意的笑了,慢条斯理道,“那我还问你干啥?”

“啊?”没想到叶修放了这么一个大招,还等着对方感动至极的表示永远相信自己并且顺便表个白的黄少天一下子傻了,那呆呆的样子着实是好笑,惹得叶修受不住的趴在桌子上捶桌笑。

“好啊老叶!你耍我呢!”黄少天这回再傻也看出来叶修涮他呢,气呼呼的扑到叶修身上滚来滚去,一边滚一边哇啦哇啦大吵大闹,引得旁人纷纷投来异样的眼光,然后又捂着眼睛不忍直视。

“得了啊你。”叶修哭笑不得的把黄少天提起来,捏着对方的后脖子凑上去啾了一口,“行啦,最喜欢你了,嗯?”






戛然而止――――――

完了这两个人一腻歪起来我都想吐,齁的我,辣眼睛。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