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眠太太生快』不要在意这章超自然长亭起居注

……好吧我同意海绵cp了!呜呜呜我爱海棠!

银星海棠_:

  “大将,您睡下了吗?”
  
  
  药研藤四郎敲了敲长亭的门,里面传来一阵稀稀疏疏的琐碎声音后,门打开了。
  
  
  “有什么事么。”长亭抬头看了看夜色,然后皱起眉头。
  
  
  作为婶语十级的药研藤四郎明白,审神者并不是因为他太晚打扰他而生气,而是因为知道药研藤四郎这么晚来,一定是有急事,才皱眉的。
  
  
  不过,好像确实不是什么大事。
  
  
  “是这样的,刚刚本丸收到了两份生日礼物,恕我冒昧,今天是大将的生日吗?”
  
  
  长亭沉默了片刻,摇了摇头,“不,但是……”他有些犹豫的接过了礼物。
  
  
  
  “给我把,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药研藤四郎点点头,没有多问什么,原因很简单,其中的一份礼物,来自No.426本丸的列宿先生。
  
  
  这位可是老朋友了。
  
  
  “这位先生总是神神秘秘的……他是又送来什么奇怪的小玩意了吗?”长亭被围观的短刀们围了起来,乱藤四郎有些跃跃欲试的看着礼物,打算怂恿自家审神者拆礼物。
  
  
  
  长亭点了点头,开始认真的撕开礼物包的胶带。
  
  
  出乎意料的是,里面只是烘烤到焦香的裸坯烤蛋糕,没有奶油,上面全是切好的新鲜水果,看起来朴实极了……但是,同样也看起来非常的顶饿。
  
  
  
  对于总是令人出乎意料的列宿先生来说,送这样一个普通到极点的蛋糕,才是出人意料了。
  
  
  
  “那,另一个礼物是什么啊,看起来,不是列宿先生寄来的?”
  
  
  另一个礼物的标签上,写着No.411本丸。
  
  
  “无碍……我认识她。”长亭摆摆手,说起来,No.411本丸的这位禅城小姐,他认识的比列宿还要早。
  
  
  他用手碰了碰包裹,有些意外的发现……有些湿润?
  
  
  是漏包了吗?他赶紧打开了包裹,看到里面的东西后,才释然了。
  
  
  是一盆秋海棠,看起来刚浇过水,花朵娇艳欲滴,讨人喜欢极了。
  
  
  
  “大将,要放在窗台上吗?”
  
  
  长亭点点头,虽然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刀剑男士们都觉得,自家审神者现在情绪应该相当不错。
  
  
  
  “有日历吗?长谷部。”回到房间,长亭突然开口,而长谷部立刻把桌子上的台历递给了自家主人。
  
  
  “有什么需要代劳的吗?”
  
  
  
  “不,之是记下日期罢了。”长亭拿着朱笔,在8月6日的这一天做了几号。
  
  
  一定要牢牢记住这个日期啊,禅城和列宿。
  
  
  
  否则,时间紧迫到连搞事都来不及……
  
  
  这实在不是他们的风格呢。
  
  
  


@今宵未眠 眠眠生日快乐!!!这是贺文哦⊙∀⊙!
还有,我让禅城把海棠棠送给你啦!还有列宿的本体哦!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