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杰佣】杰克曾经也是个王者,直到他遇见了奈布(7)

弹幕一片欢欣鼓舞普天同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喜事,本来就不怎么敏锐的奈布在游戏的吸引下自然而然也忽略了弹幕上血红血红的“囍”字刷屏,说实话,那一片狰狞夺目的姨妈红,真特么触目惊心。


看在那十一次的九十九朵玫瑰上,奈布邀请杰克一起连麦打游戏,杰克一脸梦幻的答应了,不仅要到了小号的好友,连大号和QQ微信也一起加了。

杰克突然开始担心起以后的日子来,毕竟他所有的运气都被用在了这一天,以后岂不是会很倒霉?

很认真的在发愁这件事的杰克不知道,在关于奈布的事情上,自今天这个幸运日起,他仿佛开了挂一般顺利至极。







事实证明杰克的担忧是多余的,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不仅没有倒霉还每天过的美滋滋。奈布私底下时不时的就会叫他一起打游戏,偶尔还会一起连个麦直播,这几天吃的太撑,几乎都让他快要忘记曾经饿了很长时间的那种饥饿感了。

和杰克的这种甜蜜的小烦恼不同的是,cp粉们每天都在为突如其来的大糖狂喜乱舞,他们的怂怂杰在怂了这么长时间之后终于鼓起勇气勾搭上了心爱的小奶布,然后过上了隔三岔五就连麦直播的美好生活!

天啦噜,这真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哇。

cp粉们每天磕糖磕到昏古去,生生被这粘腻腻的糖甜倒了牙。







和杰克的幸福生活不同,最近奈布有点小烦恼。

上次在直播中交到的朋友杰克,着实是个技术很好的游戏高手,开黑的过程中他们两个联手总能把屠夫溜的团团转,自己一不小心皮断腿对方还不会嫌弃自己跑来救。然后两个残疾人窝在小角落里互摸,游戏体验极佳。

所以导致现在他单排总是不得劲。

皮吧没人陪他一起皮,不皮吧难道让佣兵去修电机?稳一点溜个屠夫十分钟队友却只开了一两台电机,浪一点浪过头队友又嫌弃佣兵治疗速度慢懒得摸,更别提被放上椅子了,十局有六局是看不到队友来救的。

游戏体验极差。






今天的直播,一向很会自我调节的奈布难得有些不开心,托着下巴对着屏幕上的逃脱失败唉声叹气,粉丝们一边觍着脸吸奈布的手指头和下巴,一边一叠声儿的问奈布怎么了。

奈布活泼的声线里难得带了点愁绪,他幽幽的叹了口气,“哎,说起来都怪杰克。”

我的妈,这个开场白可不得了,吓的cp粉们迅速切换战场去给杰克通风报信。

【杰克大大你把我们奶布怎么了!!】

【杰克大大不要做渣攻啊!!!】

【杰克大大快去小奶布的直播间啊啊啊啊!!!!】



一排排血红的弹幕迅速在杰克的直播间上刷屏,杰克正好结束了一局游戏,一抬眼就被弹幕吓了一跳。

妈耶,小奈布怎么啦?

杰克一边下意识的切换界面,一边绞尽脑汁,嘴巴里面喃喃自语的回答粉丝的问题,“对奈布做什么了?没什么啊?也就是定点儿去给奈布刷玫瑰,私底下用小号和奈布组队开黑,偶尔连个麦直播啊……也没啥特别的事了……”

粉丝们沉默了一瞬间,哗的一下又炸了!

【天啦噜!!这么甜的吗!!】

【杰布有这――么好!!这――么好!!姐妹们吃我安利啊!!!】

【这也叫没啥吗!!光每天定点去奶布的直播间刷玫瑰就很不一般了好嘛!!杰克大大你对没啥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反悔了!!奶布不给你了!!!秀恩爱的行为必须谴责!!!】

【单身狗表示强烈不适,举报了。】


哦豁,现在的网友们真的很严格。

杰克一头雾水,心里还有点忐忑,莫非奈布发现自己暗恋他了?不会吧,他掩饰的很好的。

假如网友们听得到杰克的心里戏,一定会大呼杰克大大你怎么这么天真,就你每天定点儿刷的那九十九朵玫瑰花,也就奶布那个神经粗得能绕地球三圈的小可爱看不出来你的贼心了吧!

杰克之心,路人皆知啊!

杰克又想,现在的社会环境这么严苛,虽然国内没有国外的某些国家恐同严重,但是也绝不宽松,假如他和奈布的事情被公之于众了,岂不是会对奈布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想太多的杰克大大忧心仲仲,端着一张面无表情的高冷脸打开了奶布的直播间。

然后他就看到奈布用漂亮的手指头托着下巴,另一只手漫不经心的按着键盘,语气里笑意满到快要溢出来。

“就是因为杰克啦,和他组队打游戏感觉太棒了,所以导致现在自己单排都没什么劲了。”奈布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用一种让杰克最无法忍受的语气说,“用你们的话来说是怎么说的?我都快被杰克宠坏了。”

这回弹幕连沉默都没沉默,一下子就爆炸了。

【卧槽怎么肥四!!突如其来的蒸煮盖章!!!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呜呜呜呜奶布真的小天使啊啊啊啊!!!怎么办不想把奶布让给杰克大大了QAQ!!!】

【呜呜呜杰克大大你在吗你一定要在看啊啊啊!!来自奶布的回应啊啊啊啊!!!】

【杰克大大请继续宠奶布!!!一定要让奈布每天开开心心的啊呜呜呜!!】

【天呐一口大糖!!!原来是双向的吗我们杰克大大终于媳妇熬成婆了!!!】

【卧槽真的不是我们要搞cp】

【是蒸煮摁着我们的头搞cp】

【这种甜度连我这个cp粉都受不了了,唯粉你们还好吗!】

【不太好】

【我也是】

【为什么本毒唯莫名其妙的觉得特么的感动】

【恭喜你,入我杰布教,终身不吃苦】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杰布续一秒】




弹幕炸成一朵烟花,杰克呆在屏幕前面,傻fufu的表情印在他俊朗的脸上此刻竟显得有几分可爱

他的目光游移,无意识的到处乱飘,耳朵充血发热,这种热度很快从耳朵蔓延到脸颊脖颈,短短几秒钟就将他的面容染上了桃花般的晕红。

【呜呜呜杰克大大我们把奈布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对他啊呜呜呜!!!】

杰克眼前突然飘过这行弹幕,颜色是刺目的血红,他怔愣了一下,突然回过神来,默默的握紧了颤抖的手指。

耳朵通红的青年心里暗暗发誓,假如真的有那一天,我一定会对你很好很好的,奈布。







卧槽,把自己甜到了。我出九块钱,你们俩快去结婚吧!

马上就面基,面基就告白,告白就谈恋爱,谈恋爱就可以差不多完结了。

要是喜欢的话就请看文的大家多点心心和爪爪,多评论多关注啊!这都是对作者的鼓励啊QAQ!

评论(5)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