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百日黄叶】狼人杀(1)

最近玩狼人杀,手痒写一点。

国家队最近引入了一个很火的游戏――狼人杀,因为其可以光明正大撕逼的优良特性而受到了极大的追捧。

01

抽签轮流当法官。

第一局。

张新杰:“天黑请闭眼。”

张新杰:“天亮了。”

竞选警长,周泽楷跳预言家,发喻文州金水,警徽流留叶修和黄少天。

周泽楷得到了几乎全票的支持,而同样跳预言家的王杰希孤零零的一票都没有,连他的金水方锐都把票上给了周泽楷。

没有为什么,连周泽楷都跳预言家了,他不真还有谁真?

周泽楷拿到了警徽,张新杰宣布:

叶修和黄少天双死,叶修没有遗言。

黄少天发表遗言:“我是女巫,第一夜盲毒3号,理由是3号是叶修。既然狼人首刀我,所以我认为里面肯定有仇杀的,比如老叶,他肯定是对我有了不可告人的想法但苦于阵营不同没办法在一起所以心狠手辣暗下毒手,不过现在也好,和我一起共赴黄泉了哈哈哈哈……”

张新杰:“时间到。”

两个人退到了观众席,黄少天压着叶修逼问:“你说你说你是不是狼!”

叶修怒撸黄少天狗头。

第一轮发言开始,喻文州微微一笑:“我才是女巫,少天假的,我毒的少天,没有原因,想想他说满的遗言大家就明白了。”

大家深以为然。

黄少天非常生气:“队长你――!”

被张新杰打断:“不得干扰杀人现场。”

黄少天非常生气,转头就挠叶修的肚子,“呜哇啊啊啊啊――老叶你肯定是狼!队长也是!”

叶修双手离开键盘放弃治疗,艰难的去拽法官的衣服,“法官救我――”

张新杰冷酷的拍掉叶修的手。

黄少天变本加厉的整个人压在叶修身上,“现在没人能救你了吧嘿嘿嘿,看我挠你挠你!”

黄少天把手伸进叶修的衣服里挠他软肉,手指按在皮肉上的感觉软绵绵,和平时不小心碰到队长身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动作也由一开始的着重力度变得轻飘飘的。

叶修就觉得腹部的衣服被掀开,钻进来一只略带凉意的手,叶修缩了缩肚子,然后就被一阵疯狂的抓挠摄去了全部心神。叶修以为一开始强烈的抓挠已经让自己难以忍受了,但直到那只作怪的手动作变得轻柔起来他才发现这才是最可怕的。

职业选手的手指带着明显的薄茧,还带着微微的凉意,轻柔的在腹部上划过,最可怕的是挠到了痒痒肉,他缩着肚子夹着黄少天的手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笑到最后只能发出近似呻吟的呜咽声。

方锐举手:“法官我要举报!观众席上的那两个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严重影响了我们游戏的氛围!”

张新杰眉头皱了皱,回头看了叶修和黄少天一眼:“你们注意点,有伤风化。”

黄少天给说的一愣,作怪的手一顿,给叶修逮到机会把黄少天的手拎出来,他滚到沙发下面,抓住一个抱枕塞到怀里。

叶修:“点心大大怎么说话呢,明明是你心思不纯。”

方锐:“我怎么心思不纯了啊?我说什么了我你就急着反驳我,我看你是心虚了。”

张新杰:“死人不能说话。”

叶修委屈的闭上了嘴。

黄少天不干了:“怎么了怎么了啊咱俩都死了还不能有点自由了啊,单纯的挠个痒痒也能被说成有伤风化,我觉得张新杰你心里有鬼!”

喻文州摊手:“现在知道我为啥要毒他了吧?”

众人信服。

周泽楷最后归票王杰希,王杰希毫不意外的被票了出去。

王杰希拒绝发表遗言,允悲。

02

第二天天亮,死的是楚云秀。

方锐拍猎人,唐昊自爆,指刀苏沐橙,苏沐橙带走苏沐橙。

没有遗言。

叶修在场下遭到了围攻,以黄少天为首,允悲。

场上还剩周泽楷,喻文州,李轩,孙翔,张佳乐。

喻文州怀疑周泽楷身份:“我认为周泽楷是狼,因为刚刚唐昊明明可以指刀你的,却指刀了苏沐橙。昨晚救了苏沐橙,但是守卫可能守了她,被奶穿了。”

周泽楷:“张佳乐金水,推李轩。”

孙翔懵逼,表示弃票。

张佳乐认为喻文州的板子不成立,跟着投李轩。

李轩愤怒的跳守卫。

喻文州自爆,指刀李轩,游戏结束。

03

众人复盘,黄少天愤怒的翻牌,“我就是女巫你们怎么不信呢?!”

喻文州摊手:“谁叫你毒叶修。”

黄少天:“我觉得盲毒老叶没毛病啊!还有谁刀的我!”

喻文州,周泽楷和唐昊指叶修。

黄少天扑上去用叶修的肩膀磨牙。

叶修很无辜:“哎呀指刀你不是正常的嘛!我觉得非常没有毛病啊!”

王杰希更无辜:“为什么不相信我?”

叶修:“因为小周悍跳了。”

苏沐橙打方锐:“你带我干嘛?”

方锐委屈:“谁叫你看着老叶和黄少那边笑得那么猥琐啊。”

苏沐橙很气,指使叶修去打方锐,叶修拍拍趴在他身上的黄少天,“打方锐,乖。”

黄少天愣了一下,向方锐扑了过去。

方锐发出一声愤怒的嘶吼:“我就知道黄少你和老叶有一腿!”

允悲。






最近沉迷狼人杀无法自拔。写的不好,见谅。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