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all叶】我家的训练室每天不得安生(1)

大家好,我是一个战队老板,是【荣耀】这款全息游戏里的一名普普通通的非洲战队老板。

在遥远的2025年,游戏公司研制出了全息游戏,全息模拟高达百分之九十九,无论是呼吸还是心跳,疼痛的感觉还是食物的味道都能达到接近完美的感觉,不得不说是一项里程碑式的革命技术。

然而游戏公司【联盟】握着如此顶尖的技术,不搞什么史诗级的超大地图ip,非要耗费极大的人力物力去弄了一个卡牌式收集游戏来,还特么的投入了最新的全息模拟技术。

真是哔了狗了。

联盟虐我千百遍,我待联盟如初恋,还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只能原谅他们。

【荣耀】这款游戏以一个架空大陆为背景,玩家扮演的角色去解决完成任务,获得报酬积攒奖励,然后去兑换召唤职业选手的机会――

没错,就是抽卡。

卡牌分类有大几种,譬如装备卡,技能卡,经验卡,还有最稀少的人物卡。

卡牌的等级分为N,R,SR,SSR四种,一般抽到SSR的都是欧皇,反正我到现在是没抽到过。

就很气。

对于有人说我是三流老板我是非常不服气的,好歹我也是有六星选手的人,这个选手不是一般的选手,号称SR里的搅屎棍战斗机,是一个能够在战场上靠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可怕男人。

他拥有着一米八八的官方身高,健壮的身体和完美的八块腹肌,一头金发灿烂夺目――没错!他就是最近刚刚出来的职业选手!官方爸爸的亲儿子!SR职业选手包荣兴!

……当然了,包荣兴就很看脸了,你永远不知道他的抛沙命中率有多少,你们知道每次打战队赛的时候他对着人家的王杰希爸爸的后背扔沙子我是有多绝望嘛!我那150%的命中率仿佛是假的一样!

气成河豚。

虽然包荣兴就像他的职业一样很让人绝望,但是作为一名资深的战队老板,我的战队底蕴还是很深厚的,绝不可能只靠包荣兴那个不靠谱的家伙带大战队。而在这个关键时候,就要祭出我的看家选手,带大我整个战队的狗粮大队长!SR中的战斗机!吴雪峰爸爸!

吴雪峰爸爸拥有一张安心的暖男脸,以及更令人安心的带狗粮的实力,我家的诸多小可爱们都是靠吴雪峰带大的,经过本老板的官方认证,雪峰爸爸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锻炼,已经深谙为父之道,可以真正的去做爸爸了。

没错,我们帐号卡之间也是可以谈恋爱结婚的,比如隔壁家的杜明和唐柔不就成了嘛,每天蜜里调油的不知道有多粘糊,我一单身狗看的可心酸。

我本来以为我这辈子也就到头了,就连《荣耀》年庆的时候官方筛选非洲老板top10赠送的限量版非洲战队大老板的皮肤我都拿到了,人生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每天过着咸鱼突刺的日子,日常攒钱,省吃俭用,活动克制的抽一波符,日子也就得过且过,虽说算不上富裕也没沦落到吃土,小康生活还是过的挺美的。

直到,一次停服三天的更新过后,绝版人物【叶修】上线了。



实际上,新人物叶修并不是第一次上架,在很早之前,荣耀刚刚开服的时候就作为第一批SSR上架了,那时候的名字还叫做叶秋,然而没过多久就因为实力太强影响游戏公平被强制下架。而作为替补官方将调整后的叶秋作为新人物叶修的弟弟重新上架,并在荣耀周年庆的日子里,将这个曾经被誉为“斗神”“荣耀教科书”的bug型人物重新上架了。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这个人物改来改去总是不合策划心意,无论怎么改都有方法让他变得特别厉害,养的好就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终于在耗费了无数财力物力之后,策划选择了一种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来限制叶修影响游戏公平的行为。

狗策划调低了叶修的出货率。

不仅如此,叶修的获得方式也格外的难,不仅要依靠抽卡获得碎片合成,在调低概率后每一片碎片的出货率差不多只有原来SSR出货率的一半。

再加上掉率更低的装备卡千机伞,要想获得一个完整的叶修,那真是难上加难。

一时间游戏里怨声载道,无数老粉万人血书要求策划调高叶修的出货率,以死相逼后狗策划才抠巴巴的将出货率调高了一倍。

呵呵,真的是好高啊。




我这辈子都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凑齐叶修爸爸。

大概是因为太非了的缘故,每次出活动我都很有自知之明的克制抽卡的欲望,因此攒下了无数招聘符和水晶币。不吹牛的说,我的符纸和晶币储存,大概是一个普通满级大佬的好几倍。因此即便我是非洲战队大老板,我也硬生生掏空了库存攒齐了叶修和他的千机伞。

当我看到那个属于SSR的金色图标亮起来的时候,我终于克制不住自己的内心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啊!

想想,你的第一个SSR就是叶修,你岂不是马上就能过上升职加薪偷渡欧洲,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的幸福生活了!

我花费了很长时间仔仔细细的沐浴更衣,把脸抹得白白的,穿上一身白色的新衣服,颤抖着手指把叶修召唤了出来,随着一片璀璨的星光绽放,叶修爸爸站在繁复的召唤阵里闪亮登场。

“呦,老板,你们招网管吗?”

这是叶修爸爸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叶修爸爸对自己说出这样一句没头没脑的话也感到十分疑惑,但是在他见到吴雪峰之后马上就将这个问题抛到了脑后,乐呵呵的跑过去拍拍吴雪峰的……小腿。

“雪峰,好久不见啊。”

没错,叶修爸爸是刚刚召唤出来的,还只是个lv1的萌新,也就吴雪峰小腿那么高,他像只小兔子一样一溜烟的跑过去踮着脚拍拍吴雪峰的小腿,小大人模样真是甜死了。

吴雪峰怔了一下,笑眯眯的把叶修抱了起来,放在怀里掂了掂,还胆大包天的伸手捏了捏叶修的包子脸。

“小队长现在这个样子好像也不错。”

哦对,背景故事中吴雪峰和叶修好像有回想来着,这两个人貌似挺有交情的。

我站在召唤阵前面傻乎乎的捧着脸,观察着我第一个SSR的一举一动,宛如痴汉。

“雪峰你放我下来,搂搂抱抱成何体统。”叶修鼓着包子脸一本正经的企图摆脱吴雪峰的咸猪手,两只肉乎乎的小手扒拉着吴雪峰在他头上作怪的大手,一举一动可爱的不得了。

吴雪峰仍旧挂着那副仿佛怪叔叔一般的笑脸,顺从的任由叶修把自己的手扒拉下来,慈爱的抱着叶修举高高。

宛如一个老年得子的老父亲。

叶修爸爸挣扎了两下,眼尖的看到包荣兴从门口一闪而过,“包子!”

我就看到那个平时拽的要命的包荣兴眼睛一亮,就像一条看见了肉骨头的大狗狗一样,甩着尾巴就跑了过来。

“大胆!不许对老大无礼!”

眼看着吴雪峰已经和包荣兴在像抢小孩子一样抢叶修了,我默默的捂住了脸。

虽然接到了叶修爸爸,但是心里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家的训练室,怕是以后再也安生不了了。


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

挖个新坑,试阅。

训练室大概就像结界一样吧。

阴阳师梗。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