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杰佣】杰克曾经也是个王者,直到他遇见了奈布(12)

从直播开始,奈布出现在镜头里时,直播间就没消停过。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


【呜呜呜呜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能理直气壮的告诉别人wuli奈布有这――么帅!!!!】


【奈布这么帅的吗!!!!!天哪!!!!】


【呜呜呜我的奶布长大了呜呜呜!!!】


【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呜呜呜老婆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楼上滚粗!!那是我的老公!!】


【楼上滚粗!!那是我是儿砸!!!】


【围观楼上混乱的家庭关系。】


【路人转粉了,靠,这么帅不露脸的啊!】

奶粉们狂喜乱舞,被露脸的奈布帅到合不拢腿,想让他上的和想上他的比比皆是平分秋色,还有一群比较奇葩的――他们想认奶布做儿砸。

直播间的粉丝们欢天喜地的刷弹幕,还不断的有被奈布的颜值圈粉的路人加进来。其实按理来说,一个人就算再怎么帅也不应该这么迅速的吸粉,主要是奈布之前被黑的太惨了,虽然粉丝们极力辩驳但难免路人也留下了一个固有印象――奈布就算不丑但也不好看。

所谓欲扬先抑就是如此,奈布的颜值就像一根弹簧,之前被黑粉们压得太狠了,现在手一松,反弹的就比一般更剧烈。


奈布就是一颗璀璨的珍珠,即使遭遇恶意的狂风暴雨,也绝不会损失他一丝一毫的美丽,反而会将他打磨得更加耀眼夺目。







“奈布!”杰克远远的喊了一声,迈着大长腿几乎是一路小跑跑到了奈布身边。


奈布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还是抑制不住翘起的嘴角,他眨眨眼,手肘拐了一下杰克。

“你干嘛呀,走红毯呢。”奈布小声说,语气虽然带着埋怨,但脸上却满是开心的笑意。

“不干嘛不干嘛。”看见奈布脸上的笑容,杰克不知为何也开心起来,灿烂的笑容此时也显出几分傻气,就好像看到奈布开心他也就开心起来了,也小声说,“我就是想和你一起走嘛。”

奈布觉得不好在红毯中间逗留很久,这个时候后面也有主播来了,他就继续往前走,当然也不忘伸手拽上杰克。

杰克嘿嘿的笑着,粘着奈布不放,“等会儿我们坐一起呗。”

靠得太近了,奈布几乎能闻到杰克身上的香水味,这家伙,走个红毯还骚包的喷香水。

奈布在心里亲昵的埋怨着,一边用手隐秘的把黏糊到身边的杰克死命往旁边推,“挤死了,远点远点。”

杰克当然不肯,抓着奈布的手腕就不放了,奈布气结,一想到这是在红毯上就眼前一黑,这么多人在这儿呢,这么搞算个什么事儿呀。

“去去去,离我远点,红毯呢,影响不好。”

两个人你推我我抓你的,旁若无人的一路从红毯这头粘糊到那头,一众粉丝兴奋的从头拍到尾,捂着嘴巴内心嗷嗷直叫。

天啦噜!杰克和奈布这么甜的吗!!!



直播间里,当画面定格在奈布看到杰克时脸上不由自主展露的笑容时,事态就控制不住了!

cp粉们挥舞着杰布大旗嗷嗷的占领了直播间,并趁机安利传播杰布教义!他们已经势如破竹的占领了高地!正在攻向一马平川的平原!

【你们看啊!奶布看到杰克大大的时候,那个笑容啊啊啊啊啊!!!奶布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呜呜呜你们看到杰克大大仿佛地主家傻儿子的傻笑吗!!!那灿烂的桃花朵朵开,呜呜呜还我高冷邪魅男神杰克大大啊啊啊啊!!!】


【楼上死心吧,在奈布这件事上,nili杰克大大就没有高冷过。】

【这时,本人,曾经的杰唯,不由自主的回想起了那个被杰克大大“豹哭”支配的黑暗瞬间……】


【哈哈哈杰克大大著名瞬间――“笑容渐渐消失”和“豹哭”哈哈哈哈哈嗝儿】

【楼上那个嗝儿就十分生动传神了】


【天哪他们两个眼里就没有摄像头吗!这是在红毯上哎!就这么打情骂俏不好吧!】

【打情骂俏就很形象了,你们看看wuli奶布那个bilingbiling的眼神,想象一下……呜呜呜奶布你想要什么妈妈都给你买啊啊啊!!!】

【你们看到他们悄咪咪的爪子了吗!!!!奶布那个样子明显是没发现他被我们发现了啊啊啊啊!!!】


【呜呜呜奈布没发现我们发现我是信的,但是我绝对不信杰克大大没发现我们发现了!!!!】


【心机杰!心机!!】






杰克毫不知情他又被心机了一回,二人已经走到了红毯中间,拿起笔签字,杰克拿来一支笔递给奈布,自己握着另一支也不签,就站在奈布旁边看着他。

奈布全神贯注的签字,就这笔流畅的签字体他练了好几天,这回第一次上线,难免有点紧张,怕自己给签坏了,签完才发现杰克站在旁边盯着自己看。

奈布给他盯得耳朵尖又红了,伸手捣他一下,问他,“你干嘛,还不签字?”

“嘿嘿嘿。”杰克不疼不痒的抓着奈布捣过来的手握在手心里,上前一步几乎将奈布包裹在自己的身体里,手臂甚至就从他耳边穿了过去。杰克大大方方的,在摄像头和粉丝面前,以一种近乎拥抱的亲密姿势把名字签在了奈布的上面。

漂亮的花体字尾部特意绕了个大圈将奈布包在里面,杰克把笔丢给旁边的人,就着那个姿势把奈布一搂就要下台。

奈布只来得及看见自己那个被包起来的名字,一下子就被转移了注意力,锲而不舍的继续捣他,“幼稚鬼!”

杰克满意的看着奈布给那个名字带得偏离了重点,眼角余光瞄到旁边的一个激动得捂着嘴巴的小粉丝,得意的笑了。

哼,不知道谁幼稚呢。








他们一路说着小话走到了礼堂里面,两个助理小哥神色莫名的跑过来接,杰克一路亦步亦趋的跟在奈布屁股后面,还真按照红毯上说的坐到了一起去。

直播间里,cp粉们已经麻木了。

【科科,这两个家伙秀得本cp粉都没眼看了,毒唯们你们还好吗?】

【一般般吧,本毒唯看到这对狗男男秀恩爱的样子现在已经心如止水,不仅不喷反而邪魅一笑】

【毒唯:呵,本毒唯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区区秀恩爱而已,本毒唯都不屑于喷】

【嗨呀好气啊!!!奈布给杰克这么好!!想起我家那个了!!好气!!回去就分手!!!】

【楼上恩爱狗吃我大矛!!】

【呜呜呜我也要分手QAQ】

【呵呵,首先】

【你得】

【有个】

【男朋友】


【单身狗遭遇一万点暴击失血过多而亡】


【曾经,我们杰布cp们为了一口小糖欢天喜地,抓着手里可怜的糖到处碰壁安利,谁能想到今天糖多到磕都不想磕呢!】

【楼上莫名心酸】

【曾经你们对我们杰布党爱理不理,现在我们让你们高攀不起!!】

【杰布女孩永不服输!!!】










杰佣女孩永不服输!!
完结倒计时了。

评论(8)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