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thesewt】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4)

  再次估算错误,篇幅收不住了,老老实实改成1234。

  

  

  ……

  

  在忒修斯眼里,大概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用一次抱抱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抱两次。

  对其他人有没有用我是不知道,反正纽特被他哥用一个抱抱解决了。

  等到两个人能够平心静气说话之时,已经是很久之后。

  忒修斯大马金刀的坐在床上,专注的看着弟弟慢吞吞的收拾行李。

  纽特被停学直至学期末,勒令回家思过反省,期末时过来参加期末考,视考试成绩决定是否让他继续学业。

  纽特本来不在乎这个,但现在他愿意为了兄长去在乎这个。

  但现在更重要的不是这个,而是这几个月来忒修斯的反常行为。几个月里没声音没图像的,真真是差点没将纽特折腾出个好歹来。

  但是应该怎么说呢?难道就这样直截了当的问出来?那这样是否太过于直接?

  纽特抿抿唇,费尽心思迂回着挑了个话头:“忒修斯,我之前给你写的信你收到了吗?”

  他满以为会得到一句没啥卵用的废话——“收到了啊。”谁知道听到的却是忒修斯饱含惊讶的反问。

  “什么?你给我写信了?!”

  纽特惊讶的抬头,猝然撞进了忒修斯蕴含着三分惊讶七分惊喜的眸子里,快乐的心情突然不可遏制的膨胀发酵起来。

  “当然。”他的语气不由自主的轻快起来,还带着一丁点儿疑惑,“给你写了信……三个月,很多封。”

  纽特顿了顿又补充道:“你没有回我。”

  忒修斯激动惊喜的模样一下子卡了壳,他肉眼可见的焦躁起来,伸出大手揉乱了自己整齐的头发,疑惑不解的抱怨,“怎么回事?”

  纽特眨眨眼,噗嗤笑了,“怎么了?”他全然没有发现,自己和兄长的相处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又自然而然的恢复到了从前。不,比从前更加自然和顺。

  “呃……我是说,有点奇怪。”忒修斯罕见的有些结结巴巴,他那条如簧的巧舌此刻仿佛打了结似的动弹不得,笨拙得像个牙牙学语的儿童。他向来不已给弟弟写信为耻反以为荣,此时面对着纽特好奇的目光却不知为何紧紧的闭上了嘴巴。

  他僵硬的左顾右盼,两条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僵硬得好比石块,连呼吸都快要停止。

  “我也给你写了信。”忒修斯终于坦诚,显然这并不自然,因为他躲躲闪闪的就是不肯看纽特的眼睛,似乎是对纽特狭小的卧室摆设产生了莫大的兴趣。

  忒修斯忒也停顿了一下,显然是想起了纽特之前说的话,连忙也补充了一句:“很多封。”

  说这三个字的时候忒修斯终于想起来要看纽特一眼了,他的眼珠对上了纽特的眼睛,绿色瞳孔外围绕着一圈儿微微的灰色,清澈的就像某种动物初生的幼崽,抑或是春日雨丝中蒙蒙的天空。

  美丽至极,美妙至极。

  紧张的情绪突然潮水般呼啦啦的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法言明的安稳感觉。忒修斯的呼吸停止了一瞬,然后轻而柔的吐出一口气。

  他倾身伸长了胳膊,拍拍纽特毛茸茸的脑袋,轻松的笑了笑。

  “这个问题交给我,我会查清楚的。”

  

  

  

  

  忒修斯从不对纽特承诺他做不到的事,他神通广大,手段卓绝,很快就查清楚了这件事。

  然而搞明白前因后果的忒修斯气了个仰倒,差点没气晕在座位上。

  

  

  

  

  忒修斯年轻气盛,既有能力又有手段,还特么有身材有脸蛋,往上爬的速度比任何一个优秀的巫师都要快,年纪轻轻就站在了许多资历深厚的巫师的头上,自然而然的树立了很多敌人。

  自从忒修斯崭露头角,给他下绊子的人便数不胜数,忒修斯在一开始吃过几个暗亏之后便学得飞快,故而若是真的去计较起来真正让那些心怀不轨之人得逞的算计还真没有几个。

  虽然见招拆招的能力见长,那些使坏心眼的人不仅没得了好处还弄了个灰头土脸,所以最近几年给他下黑手的人便逐渐少了起来。但总有人坚持不懈锲而不舍,一直孜孜不倦以成功给忒修斯使坏为人生的最高理想。

  这个人脑回路也很清奇,人家正常敌人害人的流程要么怂一点的是偷摸着陷害抓小辫子,要么狠一点的就设陷阱直接给你neng死,这人不走寻常路,就每天偷偷摸摸的跟着忒修斯。

  宛若痴汉的那种。

  这人心里想的很美,对付你的敌人的先决条件就是了解你的敌人,等我把忒修斯的日常工作行为举止都给摸透了想要再对付他不就是手到擒来的吗哈哈哈哈哈!

  也亏得他隐蔽功夫出色,一来二去竟然真的让这人摸出点忒修斯的日常规律。

  比如每天都要写信。

  对于这种由于每天满脑子都是汲汲营营导致单身三十年的大魔法师来说,是没有什么恋爱脑的,自然也想不到忒修斯每天写的信都飘到了他弟弟那里,而不是他以为的各种人脉关系。

  于是这个巫师就对送信的猫头鹰动了点手脚,用一个魔咒改变了它的巡回飞行路线,将信件固定的送到了另一个地方。

  刚一将信拿到手这个巫师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拆开看。但是作为一名优秀的满脑子都是阴谋诡计的傲罗,他会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就拆开一个宿敌的神秘信件吗!

  他拿着这封信折腾了好几天,什么解除恶咒的咒语都试了,才敢小心翼翼提心吊胆的拆开这封信,还手握魔杖全副武装的提防着。

  当他展开这封费尽千辛万苦才得来的密信之时,激动的泪水不禁流下,他马上就能看到忒修斯步步高升的秘密了!他马上就能抓住让忒修斯跌跟头的小辫子了!

  大魔法师一目十行:

  

亲爱的纽特:

  展信佳。

  请允许我在这里向你郑重的道歉,前几天没给你写信,因为实在是太忙了。

  我这边现在是深夜,我希望这个时候你能够躺在床上安安稳稳的睡觉而不是又偷偷夜游跑去禁林,去黑湖也不行,湖里的人鱼会把你拖下去做压湖夫人的。这可不行,你只能姓斯卡曼德。

  你受伤的腿骨还疼吗?三眼蜘蛛很危险,还有剧毒,听说被它们袭击的人会做噩梦,你最近睡的好吗?我回来之后无数次的后悔应该留在那里陪你,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让你的哥哥打地铺的对不对?地上很冷。

  希望圣诞节快些来临,我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你了。

  

  ——————————————————你的哥哥忒修斯。

  

  

  

  巫师把信纸折好,品了品,咂了咂嘴。

  怎么觉得这么不对味儿呢。

  天真懵懂的单身狗此时还不明白,这就是狗粮的酸臭味。

  

  

  接下来的日子里巫师遭受了这个世界上最惨无人道的待遇,他被雪花一般的信件打得措手不及,除了寥寥几封写给同事父母的,绝大多数都是写给他的弟弟纽特.斯卡曼德的。

  这兄弟两个你一封我一封的,来来去去比小情侣通信还频繁,通篇废话,除了黏黏糊糊就是恩恩爱爱,简直让巫师没眼看了。

  但是这巫师偏偏也不知中了什么邪,每次看完信都捂着眼睛念念叨叨以后绝对不看了云云,然下次信件再来的时候却又不由自主的跑过去拆,比追魁地奇比赛还积极。

  反派巫师:“我就算这辈子都升不了官,永远也不能往上爬,也绝对不看斯卡曼德的信了!”

  过了一会儿:“真香。”

  这巫师百思不得其解,却永远控制不住拆信的手,倘若他稍微了解一下麻瓜名词就能知道,他这种行为叫做——磕cp。

  斯卡曼德骨科粉头了解一下。

  

  

  但是这种私生饭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一般都会被正主抓住绳之以法,所以当忒修斯带着一群心腹下属把这个巫师堵在他读信的小阁楼里抓了个正着的时候也并不是不可置信的嘛。

  “终于抓住你了,偷信的小贼——安德烈.科尔斯。”忒修斯背着手,死死的盯着这个让他和纽特失联三个月的罪魁祸首,恨不得送他一个阿瓦达!

  而这个贯穿全文终于有了姓名的反派巫师科尔斯先生此时的心情却格外复杂。

  原本恨不得将忒修斯千刀万剐的愤恨之心不知何时竟已消失殆尽,或许还残留了一些,但见到了忒修斯的面的时候,内心深处充斥的更多的却是一种格外奇妙的古怪情绪。

  他还特意往后头看了看,忒修斯.斯卡曼德在这儿了,那么纽特.斯卡曼德在哪里?

  科尔斯慢慢的放下了手里的信纸,顶着忒修斯几乎快将纸张烧穿的目光慢条斯理的将信纸折好放回信封,意味深长道:

  “忒修斯.斯卡曼德……你准备什么时候和你弟弟结婚?”

  

  

  ……

  

  估算错误,这不是大ffff团的审判,而是cp粉的狂欢。

  终于有了姓名的科尔斯:斯卡曼德骨科真好磕。

  

  

  

  

  

评论(41)

热度(6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