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thesewt】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5)

 

 忒修斯有点懵。

  掩藏了十几年的小心思此时在这种大庭广众之下被捅破,就算他已经磨练出了常人难以企及的厚脸皮,此时顶着一群属下古怪的目光也有点小尴尬。

  但这种尴尬中还有点小兴奋是怎么肥四。

  忒修斯干咳了一声,“你瞎扯什么呢!科尔斯,你是不是疯了?”

  科尔斯巍然不动,就在刚刚醍醐灌顶大彻大悟的短短几秒内,他已经顿悟到了一种另类的安利方式。

  “我承认,截了你的信是我的不对,这一点回头我会配合你们的工作。”科尔斯欲扬先抑,丝毫不慌,“但是诸君啊,我希望你们能给一个束手就擒的犯人最后的一点尊重。”

  属下A迫不及待:“说人话。”

  科尔斯露出了卖安利的微笑:“你们老大的八卦,听不听?”

  

  

  

  

  一群傲罗团团围坐,专注的模样就像一群听故事的乖宝宝。

  科尔斯众星捧月一般的坐在傲罗们的中间,万众瞩目的感觉让他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惨遭属下背叛的忒修斯委委屈屈的坐在最外面,心里很是忿忿不平:明明是我的八卦,凭什么我坐不到vip席位?!

  科尔斯清了清喉咙,露出了考据党的自信微笑:“这三个月来,我收到了忒修斯.斯卡曼德寄出去的信件总计八十九封,其中寄给父母的信件两封,同事的信件三封,乱七八糟不配在这里有姓名的闲杂人等的信件五封,纽特.斯卡曼德的信件……”

  他停顿了一下,居高临下的看了一眼人群最后差不多把脑袋埋进膝盖的忒修斯,宣布道:“……七十九封。”

  听八卦听到双眼放光的众属下:“喔~!!!”

  科尔斯继续道:“而我收到的纽特.斯卡曼德的回信共计三十封,其中两封寄给父母,其余二十八封都是寄给忒修斯.斯卡曼德的!”

  众下属:“喔喔喔!!”

  忒修斯:有点羞耻但是又有点小开心是怎么肥四。

  

  

  

  科尔斯:“三个月来我研读信件数遍,摘抄了其中最具特色的cp石锤数句,在此向大家公开宣布!”

  忒修斯这回不干了,刷的一下站起来,耳朵涨得通红,“科尔斯!”

  “干嘛!”科尔斯仗着八卦丝毫不惧,“你好意思写不好意思给人看啊!”

  忒修斯怒道:“你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

  科尔斯:“我就侵犯了怎么滴!”

  忒修斯举起魔杖刚要攻击,双腿却被一股大力袭来,一阵踉跄下低头一看,竟是坐得最近的一名下属A!

  那下属一边抱着忒修斯的双腿一边视死如归的冲科尔斯怒喝:“快念!”

  科尔斯高傲一笑,展开信纸:“亲爱的纽特,你是生我的气了吗?因为我在离开的时候没有给你一个拥抱?这真是太糟糕了,要知道很久以前我就同你承诺过,我的怀抱只向你敞开。”

  众下属:呜呜呜呜!!!!

  忒修斯:“无声无息!”

  下属B舍生取义奋力一扑,咒语擦着科尔斯的发丝掠过!

  忒修斯:“……”这是什么傻逼下属?!

  科尔斯摸着少了一撮的头发冷笑一声,掏出魔杖对着自己来了个【声音洪亮】:“亲爱的纽特,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为什么现在不回哥哥的信了呢?倘若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了,请一定要告诉哥哥,让哥哥替你把把关,哥哥别的不说,识人这种基本功是有的,请一定不要隐瞒我。”

  末了意味深长道:“可以嘛——斯卡曼德,你一定能挑出许多毛病来吧?”

  眼见着众属下们纷纷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大”的目光看着自己,忒修斯羞愤欲死,红晕眼见着从耳朵蔓延到了脖颈,手腕一抬又是一道咒语出去!

  果不其然又有属下勇敢的为了八卦献身,谁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道咒语就是忒修斯特意发出的挡箭牌,在下一秒又施展了一个无杖无声魔法!

  众目睽睽之下,科尔斯软软倒地,忒修斯漠然的注视着一群东倒西歪的属下,眼中的冷色都能将清水冻结成冰。

  目光比刀剑还锋利,刺得抱着大腿的属下A慌忙放手,顶着老大冷冷的目光讨好一笑,谄媚的抚平大衣上的褶皱。

  忒修斯把腿脚抽出来,掸了掸被抹平的衣摆,往科尔斯的方向走去,所过之处宛若摩西分海,属下们为他让开一条宽敞的大路。

  忒修斯嫌弃的将晕倒还不忘抓紧信纸的科尔斯拨到一旁,蹲下身用力掰开科尔斯紧紧抓着纸张的手指,细心抚平上面的褶皱,将它折好放回信封中去。

  然后他找到放信件的盒子,施了一个缩小咒将盒子放进口袋,恶狠狠的看向后头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站成一排的下属。

  “闹够了?”他轻描淡写的问,一群下属冷汗淋淋,缩头缩脑宛如一群小鹌鹑。

  “带他回去。”

  

  

  

  

  

  科尔斯被关在单独的小房间里,房间里阴森森的,只有一个桌子和两把椅子,他坐在一把椅子上,魔杖被没收,身上下了好几个束缚咒语。

  然而他丝毫不慌,甚至有点悠哉悠哉,偶尔眼神会偏向窗外,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人。

  很快他就等到了他要等的人——不多时,忒修斯便风尘仆仆的赶到这里,在一声刺耳的拉门声后,忒修斯面无表情的坐到了科尔斯对面。

  忒修斯的表情是真的很可怕了,眉心紧皱,嘴角平直,一双隼目如剑刃般锐利,倘若科尔斯没有经历过那上百封官方石锤的历练,估计还真的会被忒修斯这副明显外强中干的模样给吓住。

  科尔斯翘了翘嘴角,“不是我说你,斯卡曼德,这都多长时间了,你怎么还没把你弟弟拿下?”

  忒修斯的额角青筋欢快的跳了跳,“你想说的就只有这个?”

  科尔斯叹了口气,沉重道:“你不明白。”cp粉心里痛啊!

  忒修斯的指尖在铁桌子上敲了敲,“老实交代。”

  “唉。”科尔斯又叹了一声,一双眼睛诚恳至极的盯着忒修斯,情真意切道:“你不懂……我看了这么久的信,那晓得你俩还没搞到一起,我着急啊!”

  忒修斯朝天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难得爆了句粗口,“关你屁事。”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巫师界的闭塞程度了,假如忒修斯稍微修习一下麻瓜用语,就能够明白这就叫做——亲妈cp粉。

  科尔斯反问道:“难道你不想吗?”

  他当然想!

  忒修斯在心里毫不犹豫的回答。但是这个私生饭怎么会明白正主的苦恼,科尔斯每天过的都是什么张嘴吃粮的神仙日子啊,这几个月的官方粮都把他的胃口养叼了,从来没想过正主过的是什么样的可怜生活。

  他们之间横亘着不可逾越的鸿沟:血缘,性别,世俗,亲族。等等等等无数的艰难险阻。忒修斯多么珍爱他的弟弟,怎么舍得拉他进这么一个看不到希望的漩涡?

  听了忒修斯苦闷的烦恼,科尔斯瞬间拍案而起!

  “多么懦弱!”科尔斯义正言辞的指着忒修斯的鼻子,“还没试过呢!你怎么就知道结果一定是糟糕的呢!还没追求呢!你怎么就知道追不上?”

  忒修斯摸了摸鼻子,“纽特我还不了解,他怕我跟老鼠见了猫似的。”

  科尔斯听了这个驴头不对马嘴的解释简直就要呕出一口老血,凭借他三个月以来的研习就可以断定,这特么绝对是郎有情妾有意啊!

  科尔斯胸中陡然涌出一股偌大的恨铁不成钢,恨不得亲身上阵教这头猪去拱白菜。

  “你想想!你想想!这三个月里你弟弟给你寄了多少信?”科尔斯试图用考据说话,“是不是比以前多多了?!”

  忒修斯回想了一下那二十八封信,心里不禁有些美滋滋:纽特从来没给他写过这么多信呢嘻嘻嘻。

  科尔斯试图理性分析:“你再想想,这个情况是在什么前提下出现的?是不是在他没有收到你的信,以为你足足三个月没给他写信的前提下发生的?”

  忒修斯将信将疑:“应该?”

  科尔斯强迫自己理性分析:“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你弟弟其实特别期待你的来信!一不来就着急了!忙不迭的就给你写信了!”

  忒修斯有点意动:“好像是的哦?”

  

  科尔斯理性分析失败:“你看看你看看!这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襄王有意神女有情的两情相悦的神仙桥段啊!加把劲斯卡曼德你就可以抱得美人归了!你俩结婚多方便!连姓都不用改的!”

  忒修斯被说服了:“你说的对!”

  科尔斯声嘶力竭:“忒修斯.斯卡曼德!我问你!纽特.斯卡曼德是你的什么?!”

  忒修斯被这声音惊得浑身一震,脱口而出道:“他是我从小养到大的小男孩儿,是我的月光女神阿尔忒弥斯。”

  科尔斯平复呼吸,欣慰的拍拍忒修斯的肩膀:“别对我说,到时候你就这么对你弟弟说,保准成功。”

  忒修斯直视对方的双眸,从这双眼睛中看到了一个亲妈cp粉快要满溢出来的母爱。

  忒修斯把科尔斯放在肩膀上的手拿下来,咻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风衣一甩迅速消失在阴暗的小房间里。

  科尔斯缓缓坐回了椅子上,耳边回荡着忒修斯方才情真意切的话语,脸上露出了老母亲般的慈祥笑容。

  忒修斯说:“等我成功了,请你喝喜酒。”

  

  

  

  

  科尔斯(骄傲):考据党的胜利,用大数据说话。

        大概下章就可以喝喜酒了(??)。

  

  

  字数……收不住啊!悲桑。

  

  

  

  

  

  

  

  

评论(34)

热度(5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