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杰佣】杰克曾经也是个王者,直到他遇见了奈布(6)

当杰克看到这行霸占屏幕三分钟的血红大字时,本人是懵逼的。

血红的大字占领了直播间的正中间整整三分钟,每一个血淋淋的印记都充分的表现出该粉丝内心激动的心情,一字一叹号的行文方式表达了该粉丝激荡的内心无法平静,甚至无法用正确的语言来形容当时刷屏的心情。

以及如此的财大气粗。

杰克嘴角抽搐,然后进一步的丰富了他本来就很丰富的内心。

难道我的粉丝朋友们终于发现我暗恋小奈布好多年了吗?!天啦噜!他们会不会阻止我们这份伟大又感人的旷世奇恋!毕竟这是一份不容于世俗的伟大恋情,难道今天就是我们恋情曝光的日子吗!

今天的杰克大大仍旧一如既往的又怂又戏精呢,科科。

杰克从善如流的切换界面前往了心心念念的奈布直播间,他一边手下不停的点击屏幕,一边内心激动的想到,今天我杰克终于能够实现直播看小奈布直播的这个毕生心愿了!

你的毕生心愿就是这个吗?你可真没追求,杰克大大。









奈布登录了小号,生怕粉丝不信,还傻不拉几的把上一局的对战结局切出来给大家看,傻fufu的炫耀,“你们看,四杀喔。”

粉丝们很给面子的啪啪啪鼓掌,“超厉害!wuli奶布超厉害!”

一部分看透真相的粉丝们悄悄的在一片狂吹奈布的弹幕夹缝中艰难生存,并突破万千阻碍传递信息。

【好的,鉴定完毕,小奈布就是杰克大大上一把的那个皮皮屠夫】

【完全没有意外的感觉是怎么肥四,把那个皮皮屠代入小奈布仿佛无比贴合】

【杰布头顶青天!!这就是缘分!!】

【呜呜呜来自小奈布的糖啊QAQ,本大杰布党感动的哭粗来!】





奈布注意到消息记录上闪烁的红点点,点开一看就发现一大长串的好友申请,奈布感叹,“你们速度真快啊,这么一小下就加了这么多。”然后好脾气的依次同意了好友申请。

【我怎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楼上,好巧,我也是】

【你们说奶布的好友位能撑到杰克大大那里吗?】

【我看悬】


当杰克切换到奈布的直播间的时候,就看见他可爱的小奈布登录着那个刚刚皮得他脑仁疼的屠夫帐号,正一个个的点着好友申请。

想到奈布比自己只多不少的粉丝数量,一种不安陡然而生。

然后他就看见奈布的鼠标停顿在自己的那个无比熟悉的好友申请上,遗憾的叹了口气。

“唔,好友位满了。”

杰克:笑容渐渐消失.jpg。








杰克,一代高冷男神,常年保持着邪魅狂狷的人设,平日暗地里痴汉奈布,谁知竟然在今天把人设崩了个干净。

当天在现场的粉丝们纷纷回忆,那一天,是杰克唯粉们黑暗的一天,杰克大大用他无法控制的面部表情向粉丝们诠释了什么叫做“豹哭”。

真是令人十分心疼了。








奈布遗憾的对弹幕说:“很抱歉,剩下的的朋友们,没有好友位了,这可不是我不加啊。”

本来他以为会看到一群撒泼打滚的耍无赖弹幕,结果看到的东西让他差点眼珠子都掉下来。

【奈布我愿意把我的好友位让给那位可怜的小朋友!】

【我对小奈布的爱不是靠小小的一个好友位维持的!这个好友位就留给那个幸运的小可爱吧!】

【呜呜呜我刚刚还在想谁是那个幸运的小宝贝呢!就勉为其难把我的好友位让给他吧!】

一群cp粉们真的是在用生命为杰克大大勾搭小奈布保驾护航,一边抹着眼泪大义凛然的忍痛割爱,一边憋足了劲儿在弹幕上占杰克便宜,什么小可怜小可爱的,就连小宝贝都出来了。

杰克盯着这些弹幕,觉得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变化了,粉丝们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的吗?!

杰克大大是真的可怜,真的。






奈布有点奇怪,他可不会真的傻到相信弹幕的话,聪明的奈布同学仔细留意着边角弹幕的内容,然后在杰克突如其来的刷屏中恍然大悟。


【“杰克的小爪爪”赠送了玫瑰花x99】

【“杰克的小爪爪”赠送了玫瑰花x99】

【“杰克的小爪爪”赠送了玫瑰花x99】

【……】


杰克:呜,当众表白,好羞涩啊。


一连刷了十一个九十九朵玫瑰,杰克壕无人性的刷屏才终于结束,一众被压制的弹幕也疯狂的反弹出来。

【杰布大旗摇起来!!!我们杰布女孩永不服输!!】

【九十九朵玫瑰刷屏十一次!!!杰克大大你说你是无心的我都不相信!!】

【杰克大大壕无人性!!包养小奈布吧!!】


【大家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几百万粉丝朋友们的见证下,知名主播“杰克的小爪爪”杰克大大向心仪的对象――同样是知名主播的“奈布稳如泰山”奶布大大赠送了十一次九十九朵玫瑰花以示爱意,让我们祝福两位新人!祝他们长长久久!】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我居然跟着“当”出来了orz】




奈布在热心群众的大力科普下,终于明白了前因后果,原来上一把皮断腿的那个佣兵就是杰克!

这可真的让他惊讶了,虽然心知肚明那个佣兵绝对是肯定是个榜上有名的人皇,但是还真没想到就是杰克。自己的小号和对方的小号匹配到一局里,并且玩的都是对方擅长的角色,不得不说,这是怎样的一种缘分啊。

奈布惊奇不已,连连在直播中赞扬杰克的技术高明,于是还在杰克直播间的粉丝们再一次见证了一个耳朵红通通的杰克大大。

杰克:呜,小奈布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夸我了,好羞涩啊。





事情终于又回到好友位的问题上,小号上已经有十几个舍己为蒸煮的cp粉自删好友为杰布cp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天知道他们按下删除键的时候连手指都是颤抖的。

今天的cp粉们,仍旧是在用绳命为自家蒸煮助攻呢!








杰佣的cp粉,真是国民好粉了。

想象一下奈布抱着杰克在爪爪杰满心期待的目光中跨过地窖的时候我就开心的笑出来。

爪爪杰:委屈的哭粗来。

评论(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