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未眠

我要忙起来。――然后如愿以偿了。这也太过了叭!!
乙腐通吃。

【杰佣】杰克曾经也是个王者,直到他遇见了奈布(5)

杰克握紧了鼠标,如临大敌。

那个欺骗了他感情的那个监管者就在他的身后,迈着两米八的大长腿对自己穷追不舍,十五分钟前他还跟在监管者身后像条小尾巴,而现在他只想大吼一句:

“追我干什么!我又没有急支糖浆!”

废墟无敌点还是对求生者很有利的,双方默契十足的打起了心理战,你绕我我绕你,不约而同的计算着封窗的时间和两者间的距离,对速度的估计精准的就像精心测量过一般,你追我赶无比精彩。

弹幕少了一大片,都是专心看直播无暇做假粉的观众们。

杰克操纵着佣兵几乎将监管者绕了半个地图,最后还是在回到无敌点企图钻地窖的时候错估了封窗的时间被监管者抓到了空子。

很不幸的,又是红眼一刀斩。

佣兵颓然倒地,杰克怔愣了一秒才放开鼠标,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呼……真是令人紧张的较量。

“这个监管者真的很厉害,比一般的屠皇还要厉害很多,绝对是顶尖高手。”杰克毫不吝啬夸奖,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唔,可能是哪位排行榜上的大佬也说不定呢,哈哈。”

蒸煮发话了,弹幕也逐渐活络开来。

【呜哇!刚刚看的我连大气都不敢喘的!好紧张啊啊啊啊啊!】

【真的啊!这个监管者真的超厉害的!换我早死系列。】

【杰克大大加好友啊!到时候一起开黑嘛!】

【唉唉唉杰克大大他把你抱起来了!!那个方向是地窖啊,是不是要送你去地窖!好绅士哦!】




杰克定睛一看,还真是,监管者杰克俯身将佣兵抱了起来,转身朝着地窖的方向走了去。

第五人格的游戏规则很有意思,四个求生者以三为获胜条件,所以很多佛系屠夫会杀三放一,更有甚者会抱着最后一个求生者找到地窖送他出去,杰克就是其中的一个。

莫非……他杰克做了这么长时间的杀三放一,今天也要被放一次了!?果然平时好事做多了会有回报的啊!

杰克得意洋洋,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一时间忘了挣扎,只见屠夫怀抱佣兵,画面无比和谐,长腿一迈,朝着地窖走了过去。

近了……更近了!

然后屠夫在杰克和几百万粉丝的殷切注视下,抱着佣兵迈过了地窖,朝地窖后面的狂欢之椅走了过去……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











弹幕在短暂的凝滞之后传来了一片欢声笑语,杰克扶着额头咬牙切齿,操纵着佣兵疯狂挣扎,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屏幕上的那个监管者哼着小曲儿把佣兵放上了椅子,作为最后一个求生者,椅子唰的一下就上了天。

面对着屏幕上大大的逃脱失败,杰克认为他受到了直播以来最大的欺骗。

“这真是太过分了!”杰克愤愤不平的指责,头顶上的呆毛翘的老高,“我以为他要送我进地窖的!”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见杰克大大的表情了吗!!!超不甘心啊!!】

【笑出猪叫,当屠夫抱着佣兵走过地窖的瞬间,杰克大大脸上那个绝望的表情你们看到了吗哈哈哈哈哈嗝】

【杰克大大翻车现场23333居然被四杀了哈哈哈哈!】

【惊!屠夫杰克竟然对求生者奈布做出这种事!这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晚,走近杰克大大的直播间!】




弹幕仍旧欢脱的有如黑粉,杰克平复了一下心情,在弹幕小伙伴的倾情助攻下不情不愿的去加了那个屠夫的好友,并承诺有机会和他一起组队直播。

“很少看见这么皮的屠夫了…”杰克双目放空喃喃自语,“这皮的让我仿佛看见了小奈布……”

奈布:杰克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出现了!无论如何都要扯到奈布的杰克大大!】

【杰克大大你这么怂!快去勾搭小奈布啊!】

【怂怂杰和皮皮布的爱情故事哈哈哈哈嗝】


弹幕纷纷为杰克大大勾搭小奈布出着鬼主意,杰克全神贯注的看着,并为其中“杰克大大给小奈布下药拖进小黑屋关起来啪啪啪”点了十二个赞又二十四个赞总共三十六个赞。

六六六了我的弹幕大佬。









这边,赢了游戏的奈布趴在床上玩着手机,一边回想着那个可怜巴巴的佣兵,在他走向地窖时的期盼和向往,以及走过地窖时的懵逼与绝望,美滋滋的笑了。

皮着一下非常开心。

奈布差不多就靠着每日一皮维持生活了这样子。

皮的开心了的奈布心情好,拉着兜帽坐到椅子上打开了电脑,准备直播。

“大家晚上好啊ヽ(゚∀゚)ノ!”奈布把镜头调高,让屏幕里展现出一个黑咕隆咚的兜帽头顶和半个光滑白皙的下巴,以及知名不具的漂亮嘴唇。

“又是我皮皮布的直播时间!大家叫一下各自的小伙伴哈,等会儿我们就要开始直播喽!”

屏幕上哗啦啦刷过去一排弹幕。

【呜啊啊啊啊啊wuli小奈布今天仍旧是这么好看!!】

【美颜暴击!!吸吸吸――今日份的奈布正在补充――】

【奶布今天的开场白仍旧一如既往的奶里奶气!让我一头撞死在奶布的漂亮嘴唇上吧!】

【楼上休想!!奶布的嘴唇下巴手指头由我们奶粉守护!】

【楼上奶粉认真的吗哈哈哈哈】




曾经被弹幕调戏的面红耳赤的奈布早已学会无视上面刷过去的某些内容,他手脚麻利的打开电脑开启模拟器,一边小嘴儿叭叭的跟粉丝们分享刚刚成功皮上四杀neng死人皇的美妙经历。


“刚刚我玩了把小号哈,有个人皇奈布一直在我面前皮来皮去,我就很不开心,突发奇想就不理他了,他就跟着我一路瞎跑,然后本皮皇突然袭击给他一刀斩了哈哈哈哈哈嗝。”

【呜哇奶布的小奶嗝!奈布今天一如既往的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皮了!】

【等等,只有我觉得奈布的这个剧情似成相识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楼上你们都不是人】



奈布对自己的小马甲即将被扒的可怕事实一无所知,仍旧开开心心的向粉丝朋友们叙述刚刚发生的事情。

“然后你们奈布多厉害啊,一下子杀的就剩那个佣兵了……你们是不知道啊,我抱着佣兵走过地窖的时候他那绝望的挣扎啊哈哈哈哈,真想看看他那时候的表情,一定特别精彩!”

【呃……奈布你想看吗我可以发给你哦……虽然确实很精彩啦】

【我好像知道奈布在说哪一局了,刚刚在隔壁杰克大大那里看过了】

【天啦噜!!有生之年看到奈布向杰克大大发糖!!!】

【同框即是糖啊兄弟们!!小号同框也是同啊姐妹们!!!】

【杰布我还可以磕一百年!!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杰布跪断腿!!】





奈布的小马甲一下子掉了个干净,他还一脸天真的打开模拟器登录游戏,兴致勃勃的准备给小粉丝们一个瑟普瑞丝,完全不知道他的cp粉们已经脑补了一万字杰布小黄蚊了。

“我们今天来玩点其他的,我登个小号哈,大号人家都不理我……”奈布絮絮叨叨的登录小号,表情还有点小委屈,“我不要玩求生者啦,我要去玩监管者,去玩杰克!”


【天啦噜!!!奈布亲口承认玩♂杰克!!】

【有生之年双向发糖!!!】

【呜呜呜奈布你快和杰克大大结婚吧我们众筹你们去荷兰的机票钱!!】








杰克的直播间,弹幕刷过去一片血红的大字。

【杰!克!大!大!快!去!小!奈!布!的!直!播!间!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